DMCA

很抱歉,如果本站侵犯了你的公司的任何权利。首先,我们不在服务器上托管任何文件。所有文件均由第三方站点托管和管理,因此,如果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先尝试与这些网站联系,如果内容存在问题,我们也会将其修改或删除。

本站旨在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的措施和步骤,当权利人发现在本站生成的链接所指向的第三方网页的内容侵犯其合法权益时,权利人应事先向本站发出"权利通知",本站将根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府规范性文件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链接。

 

您的版权侵权主张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提供被授权人代表涉嫌侵权的专有权所有人行事的证据。

•提供足够的联系信息,以便我们与您联系。您还必须包括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必须包含公司名称,受版权保护的作品的经营/代理范围。

•您必须充分详细地声明声称受到侵权的受版权保护的作品,并包括至少一个搜索词,在该搜索词下材料会出现在ldqk.org中。

•声明投诉方有善意的信念,认为以投诉的方式使用该材料未经版权所有者,其代理人或法律的授权。

•声明通知中的信息准确无误,并受到伪证处罚,声明申诉方被授权代表据称受到侵犯的专有权的所有人行事。

•必须由授权人员签署,以代表据称受到侵犯的专有权的所有者行事。

关于下载地址的侵权:

▪ 此站内其它站上的侵权地址
针对未存储在本站服务器上的下载地址网盘存储的文件提出侵犯通知,请联系该存储网盘服务商提供版权侵犯通知。本站无权删除外部服务器上的文件,因此可能不会处理与该软件相关的版权侵权通知。

▪ 我们网站上的侵权下载地址
受版权证书保护的软件页面我们会删除链接,要联系本站提交版权侵权通知,您必须使用邮件联系。只有发送邮件,我们才能被接受处理,您的侵权通知必须包含以下所有内容:

您认为受版权保护的软件的详细信息,包括其在本站网站内的页面。

您是版权所有者或有版权代理所有者的信息或证明。

将书面侵权通知发送到以下地址,并将电子邮件通知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由于我们的搜索引擎存在局限,我们不能保证所有内容都会被删除,请向我们提供指向每个出版物的直接链接,这些链接侵犯了您的权利。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能保证删除所有原始内容。

并且由于我们的内容会分发到世界各地的第三方的数以万计的公共缓存服务器上,受缓存策略的影响,本站数据删除后无法保证缓存仍然可能存在,且本站没有权限删除第三方公共缓存的内容,如需删除缓存内容,请直接联系这些缓存服务器运营商处理。

同时由于互联网爬虫横行,本站的公开内容也会在短时间内被大量的爬虫抓取,并将爬取结果存放其快照服务器/存档服务器中,如:Google、Baidu、Yandex,这类数据均不在本站的可控范围内,如需删除这类侵权内容,请联系快照服务器/存档服务器运营商处理。

我们会在收到电子邮件后1-3个工作日内核实并处理您的请求。但请注意,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投诉发送给其他方(例如我们的Internet服务提供商)将不会加快您的请求,并可能由于投诉未正确提交而导致响应延迟。

但是除此之外,我们始终会谨慎处理DMCA消息,如果收到这样的消息,我们将尽快采取适当的措施。我们尊重每家公司及其工作,因此,我们将尽全力帮助100%的解决此类问题。

注:
1、为保证本站正常运作,凡是无法提供完整证明文件的请求本站一律不予处理,请谅解;

2、因时间精力有限,凡是无法提供完整证明文件的请求本站均不会回复邮件,请谅解;

3、本站不接受任何付费删帖、亦未授权任何代理公司负责删帖,请勿轻信任何谣传谨防上当受骗!

4、在您提醒本站删帖前,本站不接受任何法律控诉。

5、本站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UTC+1),工作时间段之外的任何请求本站不予处理!

1.7/5 - (617 votes)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