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家好用的虚拟卡平台 – 贝卡帮(附 Wise 激活窍门)

很多小伙伴都反馈说GEP充值太麻烦,为此,我特意找了一家支持人民币充值且费率相对较低的虚拟卡平台给大伙用。老规矩,依旧是本站验证过的合作伙伴商家,放心用。

贝卡帮注册链接:https://www.bkbpay.com/#/reg?ic=NjcwNTM3

邀请码:670537

平台优点

1、平台无KYC验证;
2、可自定义姓名和地址信息;
3、目前9个卡头,比GEP和易购卡都多,而且以后可能还有更多;
4、免费用户500个卡位,随开随用,不用的卡删除,余额自动回到账号钱包;
5、费用透明,仅收取开卡费和充值手续费,没有其他隐形费用;
6、多渠道使用,日常购物消费、绑定美区PayPal、Wise激活充值、跨境电商平台扣费等;
7、支持 微信/支付宝 充值,基本秒到账,目前没遇到过延迟。

注:缺点也不是没有,开卡费、费率对于一部分用户来说会贵一丢丢,开卡费是3美元/张,充值费率是3%,无其他费用。我个人能接受就是了,毕竟之前同规格的易购卡的费率可比这家高(5刀/5%)。

简单讲下Wise激活

支持的卡头分别是222929和557271(本人已测试),用来激活wise的朋友请直接开这两个卡头的卡即可。另外,555782、536489应该也可以,是朋友跟我说的。

网上太多Wise教程了,我就不写详细流程了,你只需要知道卡头然后确保开的卡里存了22英镑,就够了。

如果访问不了就用海外IP,能直接访问就不用海外IP,只要你信息不乱填,Wise基本上不会单单因为IP问题对你进行限制。

实操证明(我自己就是这么激活的):

推荐一家好用的虚拟卡平台 – 贝卡帮(附 Wise 激活窍门)
4/5 - (1 vote)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1034.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