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 IP2【IP2Location】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国外广告联盟——IP2重定向

随着时间的推进,当年做联盟的很多插件及版本都更新了。秉着能白嫖不花钱的原则,小乖一直禁止这些东西升级。但是新入场的小盆友,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先说一下IP2重定向吧,其它的随后一一解答。说到IP2,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它的定义。这样有利于大家了解后更好操作。

 

IP2Location Redirection 是最受欢迎的插件之一,被推荐用于处理基于 IP 地址、地理定位的国家和地区的网站或自定义 URL 上的重定向任务。它是一个非常简单但功能强大的插件,包括 301302 重定向。凭检测 IP 地址、地理位置信息的能力,即使你不会代码,也可以轻松的将访问者重定向到另一个位置。LITE 版本是 IP 数据库的开源版本,准确性有限。它可以免费用于个人或商业用途,小乖用的就是这种。

 

主要特点

  • 通过 IP 地址可以获利更多信息,例如国家地区城市纬度/经度邮政编码时区连接速度ISP 和域名IDD 国家代码区号气象站代码和名称移动运营商信息海拔和使用类型代理信息等等
  • 根据访问者的国家和地区将访问者重定向到自定义的 URL
  • 允许您根据需要配置多个重定向规则
  • 支持 301302 重定向
  • 支持 IPv4IPv6

 

什么是基于 IP 的地理定位?

基于 IP 的地理定位是将IP 地址映射到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或移动设备的真实地理位置。地理位置涉及将 IP 地址映射到国家、地区(城市)、纬度/经度、ISP 和域名等有用的东西。

 

301和302定位又有什么区别呢?

两种形式的重定向都将站点用户从一个 URL 或网页发送到另一个。301 重定向表示页面已永久移动到新位置;302 重定向表示页面已移动到新位置,但这只是暂时的。

 

什么时候用301呢?

比如你的网站不想要了,想让访客去新的网站,那用301,所有再访问你原网站的访客,都会被重定向到你新的网站上,永远。

 

什么时候用302?

比如我们做任务,只是在操作期间,希望买来的流量全部到任务界面,那就用302,临时的。

 

用了IP2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它的功能有助于我们给到联盟或广告商更多有用的信息,比如更精准的ip、电脑设备、地理信息等真实信息。其次,把我们买来的流量更精准的输送到任务界面。

 

所以,操作IP2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千万别点301,否则你的网站就废废了。

 

给大家一个建议:做完任务,就把重定向的删掉。需要操作的时候再放置。

为什么这么做?

一个网站经营久了,都会有自然流量,如果是访客进入你的网站,你还在重定向,那他看到的,就不是你网站的真实内容,而是你重定向的内容。如果你做的是约会任务,想想是什么情景。而且,这样的网站很容易当作垃圾网站被投诉,各种搜索引擎也会禁止访问。若是恰好你在申请联盟期间,碰到哪个联盟经理想看你的网站,呵呵,那你就无缘这个联盟了。

 

说了这么多,给大家演示一下,安装IP2的流程吧。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P后台——左侧面板——插件——安装插件——右上角关键词搜索“ip”——找到上图插件就对了(因为ip2太多插件,大家不要下错了)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安装——启用——会在左侧面板生成图标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点击图标——跳出开始界面——让你填令牌——填好下载——结束

令牌:bPBxjYpTLWr0EkrHl4b6pVdcPIpxzrxQDiZnH9YgaImYlpGPxMODysxU201eNxUZ;点我复制(跳出的顶端链接就是令牌)。还有一种方法是注册获取。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设置——红框的位置不勾选——更新数据库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设置完如上图,下面不勾选

 

wordpress插件 IP2重定向使用方法

 

设置重定向

1.选择任务国家

2.从主页跳转

3.放洗白链接

4.302重定向

5.下拉保存

6.如果想重定向多条,点击后面的+号,多添加就可以,不需要时点—号删除。

文章转载于:https://zhuoyustudio.com/?p=662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1054.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