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利用正则表达式批量删除时间以及最前符号

 

参考来源:https://blog.csdn.net/u011806486/article/details/51198222

比如这样的时间

可以用这样的格式

..:.*

 

正则表达式删除最前面或者最后面的字符

 

^\|*(这个表示删除最前面的|符号)

 

参考

 

在处理python爬到的关键词时候,经常会遇到有的url前、后缀残留的情况,像这样:horizontal stones mill denmark 2018-10-21;

或是这样:7591 stone vs metal wheat grinder 。这时候,就需要正则表达式来把这些关键词处理一下。

去掉行前面的空格:^\s*;

去掉行后面的空格:\s*$;

这里需要注意,虽然^和$用法差不多,但是它们出现在表达式中的位置是不一样的。其中,^和$分别表示以后面的规则开头和以前面的规则结尾,所以^出现在表达式的前面,$出现在表达式的后面。

通过这次使用正则表达式处理关键词,终于把以前多次学习过的正则表达式知识用上了,感觉满满的满足感,学到的知识派上用场还是让人高兴的。

 

 

(?<=收到).*

 

删除收到后面的所有字符

 

第二种方式是使用正则表达式,首先快捷键Ctrl + F 唤起查找替换对话框查找目标为^,然后查找模式改为正则表达式,输入要统一添加的内容即可。

notepad++批量删除时间以及最前符号

然后就是行尾操作,是使用正则表达式,首先快捷键Ctrl + F 唤起查找替换对话框查找目标为$,然后查找模式改为正则表达式,输入要统一添加的内容即可。这个功能主要解决的问题是每行数据的长度是不一样的,使用列编辑是存在问题的。

notepad++批量删除时间以及最前符号
1/5 - (686 votes)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1538.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