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国外lead项目操作全部流程

今天给大家梳理下国外lead项目的全流程,还有就是赚钱的项目是哪些,工作室要怎么运营。大家就当做故事听听。国外lead项目其实不用学习太多内容的,主要学会以下内容就可以算是入门了。

  1. 这个虚拟机的安装和使用,这个是硬本领,每个人都必须学会使用,当然,如果不用虚拟机也是可以操作的,但是比较麻烦就是了。比如指纹浏览器,林肯法球之类的。条条大路通罗马,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
  2. 虚拟机学会以后,就是要学会怎么用代理,教程里面都是教大家使用911s5代理的哈,如果有不懂的课后联系我索要教程学习。
  3. 网站搭建,这个个人强烈建议每一个人都学会用wordpress建站,虽然花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真心觉得大家都要懂得建一个站,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自己搭建一个中文的wordpress的网站,练练手。
  4. 申请联盟,这个其实很简单的事情,大家只要懂得用翻译软件,基本上都不难的,联盟申请的问题大同小异,翻来覆去无非就是流量的来源是什么、擅长的任务领域有哪些、你的广告预算是多少、以前在哪些平台做过什么之类的。多申请几次就可以熟悉联盟经理的套路了。
  5. 然后就是等着下号操作具体任务了。

很多人操作国外lead项目不赚钱的原因,基本上都是没有用商人的思维来测试和操作任务。首先,测试任务的时候,从来没有利益最大化,s5大家都知道差不多一块多一条,很多人都是一条s5代理只申请一个联盟,只做一件事情,这个真是浪费。真正会过日子会算账的人比如,养成的习惯从来申请联盟都是一批一批的申请,不可能一个一个的申请。其次,测试任务也是一样的,测试任务,一般都是建议一个任务换不同的s5代理操作5次,5次操作完毕不加钱,直接换下一个任务。除非这个任务很牛,或者已经知道很靠谱,要不然不会浪费时间精力去过多的测试。

做国外lead项目,一定要建立一个心态,就是快速试错,快速复盘,快速成长的心态,如果没有这个心态,估计是很难达到月入万刀的。

你知道国外lead项目工作室一般都是怎么操作的吗?

每个工作室,一般都有保本稳定的资源,就是虽然操作的额度很小,也就是一两美金的任务,但是能够细水长流,能够源源不断,只有这样才能够覆盖掉做cps任务出现收不到款的时候造成的损失。也就是说,对于工作室来说,保本资源是最最最重要的资源。而并不是暴力任务是才算最重要的资源。大家算一笔账,假设工作室10个人,每人工资算4000元,那么一个月4万。然后每个人每天一般要操作80-150个任务,需要消耗差不多200个代理IP,10个人就是2000个代理,2000*30=600000元,6万元的代理费。这样算来一个月开销就10万了。房租和电费,算1万块吧。然后操作任务的时候,需要导入流量操作的,这个成本也是非常高的,假设很节省,花个2万块吧。还不算电脑设备之类的硬件投入,一个月成本都十几万了。所以,工作室起步的时候,一般不会从cps任务着手,而是从稳定的车险、贷款、抽奖、约会、游戏任务入手,在收益稳定以后,才会着手操作cps任务。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保本的任务是最重要的。

 

文章来源于:https://hongyushe.com/

5/5 - (1 vote)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181.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