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測評:IPRoyal vs 360Proxy,哪個更香?

在選擇住宅代理時,壹定是越貴越好嗎?答案是不壹定!接下來我會以IPRoyal和360Proxy爲例幫助大家了解怎樣選擇代理。如果妳是使用代理的新手,或者不知道怎樣選購代理,可以接著往下看。至于這2個代理品牌,

都是我親自嘗試過的,可以肯定地說它們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IPRoyal是壹家極具吸引力的代理提供商,提供多種不同代理的多種選擇。其中包括高端住宅代理、數據中心代理,甚至是其他壹些代理提供商不提供的特定領域的運動鞋代理。 他們提供195個國家的住宅代理,支持的協議有:HTTP、HTTPS、SOCKS5,並且提供24小時的客戶服務。看到這些種種優勢條件,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IPRoyal。

 

在體驗之後不得不說IPRoyal是壹個功能豐富、相當標准的住宅代理的選項。但是在使用壹段時間之後,我也發現了它的壹些缺點,旋轉住宅代理的每GB價格很高,這對于我的錢包相當不妙!同時它支持的浏覽器數量有限,在我的測試下載中速度很慢。

 

對于我來說它最大的缺點還是價格昂貴!這對我的錢包來說實在太不友好了。IPRoyal旋轉住宅代理是按每千兆字節出售的。此級別的價格起價爲每 GB 7.00 美元(僅購買 1 GB),如果妳壹次購買 5000 GB,則價格會降至每 GB 2.45 美元,這些價格都是偏高的。

 

爲了在購買代理上降低成本,我前前後後找了很多家代理品牌。質量和價格我既要也要!天不負我終于被我發現了壹家在代理市場上並不出名的360Proxy。此時我開始斷定,由于它的名氣不大,所以定價不高。每GB 0.7 美元的住宅代理,看到這價格還要啥自行車!果斷下單好嗎家人們。

 

令人驚喜的是,我發現360Proxy和IPRoyal壹樣擁有全球190多個國家的住宅代理,計費方式也很簡單,流量計費,隨用隨付。同時也支持HTTP、HTTPS和SOCKS5協議。如果妳是做電商、廣告業務的小夥伴,可以毫不猶豫地選擇它!360Proxy和IPRoyal對比起來,其實就是壹家常規的住宅代理,該有的它都有,但是有壹項缺點,他們無法提供全天24小時的客戶服務。除此以外,要質量有質量,要低價有低價,讓小編都不得不感歎壹句:真香!

 

最後,簡單總結下,這兩家代理品牌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IPRoyal是壹個經典的老品牌,它的名氣很大,品質有保證,如果妳的預算充足可以選擇它。而360Proxy是壹個新品牌,它的定位更像是萬金油,適用性非常強。如果妳是初次購買代理,選它是不會出錯的,畢竟咱們不是IPRoyal買不起,而是360Proxy更有性價比!

IPRoyal網站:https://iproyal.com/

360Proxy網站: https://www.360proxy.com/?utm-keyword=?dumuzhou

 

5/5 - (2 votes)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3033.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