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我们自己做的网站有时候不是在美国的服务器或者是其他的服务器  包括增加网站打开速度以及防止攻击都可以用到这个工具

 

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https://www.cloudflare.com

我们可以利用它,把我们的网站真实IP隐藏掉,这样联盟经理通过网站,就不能查询到我们的真实ip。

这样做,大大节省了钱,因为我们做国外LEAD,需要做网站,但是一个网站,远远满足不了我们。

当我们通过虚拟主机来搭建多个网站,看起来是很完美,但是有个问题,一台虚拟主机的IP是共享的,当你通过这台虚拟主机,搭建出来的网站IP是同一个。

这个时候联盟经理,通过网站的域名,来查询你网站的IP,是能查询到对应,你主机购买的真实IP。

如果你是一台虚拟主机搭建出来的网站,然后利用这几个网站制造了不同的身份,去申请了同一个任务。

比如你弄了5个账号,去申请了这一个任务,网站也是不同的,如果联盟查一下你的主机信息,就知道,原来是同一个人想用多个号来操作联盟,这是不允许的。

所以就需要使用这个cloudflare来解决掉这个问题,有了它,可以节省很大一笔钱,如果没有它,你要搭建多个网站,都需要使用独立IP,一个独立IP比你买台虚拟主机都要贵。

大家应该知道,目前全世界的IPV4地址,已经不够用了,所以IPV6出来了,但是还不算普及,导致大部分还在使用IPV4。

 

向cloudflare添加你要加速的网站

首次注册成功后,会跳转到让你添加网站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新用户首次注册成功后会跳转到上图那儿,在这儿直接输入你要加速的域名即可,接下来按照提示操作就OK了。输入你的域名后,点Add site按钮即可,例如当前的例子中,我输入的域名就是我要加速的网站by3.org套上了CDN,还有一用处就是隐藏了你真实服务器的IP地址,隐藏了网站服务器IP地址,增加了攻击难度

点击添加Add site后就进入选择计划操作

选择cloudflare免费计划

完成上面的操作后,会跳转到下图让你选择计划(套餐)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我们选择免费(Free)的就可以了,收费的功能更强大,可以等你网站流量大了,赚钱了再考虑也不迟。选择后,直接点击Confirm plan按钮即可。

修改DNS解析记录

点击Confirm plan按钮后,会跳转到下图这个界面,大概意思是提醒你cloudflare自动检测到的你原来的解析记录,如果解析记录不对,可以在下图修改,一般来说,原来的解析记录在我们使用了CDN后,可以全部删除了,没有用了。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cloudflare这儿修改DNS记录,玩过国内CDN的朋友应该对回源host有理解,这儿干的事情其实就是告诉cloudflare找到你的真实服务器IP地址。

在cloudflare修改或者添加的DNS解析记录,对于网站来说,只需要添加两条A记录,分别是www, @的解析即可。添加@记录后,保存后显示的是你的域名,如下图所示:

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你是一个老站,可能有邮件MX解析记录,邮件解析记录参考如何搭建邮件服务器这篇文章修改处理即可。

更改nameservers

上个步骤完成后,点击Continue按钮会进入到下图所示的一个提示界面,这个界面提示你需要到域名注册商那儿修改nameservers。

国外LEAD屏蔽网站被查看IP反最终方法

很多人卡在这个步骤不知道如何处理,其实这儿很简单的,这儿的意思是需要你到域名注册商那儿修改nameservers,如果你是在namesilo注册的域名,就到namesilo后台修改,如果你是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就到godaddy后台修改,同理,阿里云注册的域名,就去阿里云修改。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561.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