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任务必备软件

国外lead项目必备工具的准备

必备工具:1、科学上网工具
做国外lead项目首先需要准备的肯定是科学上网工具了,一个稳定的梯子能大大提高你申请联盟和做任务的效率。参看我之前写的博客科学上网工具。

必备工具:2、911s代理IP软件
https://911.gg/zh-cn/

宏宇社:国外lead入门教程(四)lead任务必备软件
宏宇社:国外lead入门教程(四)lead任务必备软件

支持多种付款方式
下载软件并注册成功后,按下面这张图设置好就可以了。

宏宇社:国外lead入门教程(四)lead任务必备软件

必备工具3、虚拟机
网上有免费版的虚拟机VMware
这里推荐的是硬件级虚拟机系统

宏宇社:国外lead入门教程(四)lead任务必备软件

这款收费系统需要配合加密狗使用,优点是操作简单,速度快。

必备工具:4、CCleaner
CCleaner中文版是一款来自国外的超级强大的系统优化工具,能够清除所有的垃圾文件,全面保护系统隐私。

宏宇社:国外lead入门教程(四)lead任务必备软件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C1meyQpA3pogj5hKsXb_A
提取码:2txs

必备工具:5、谷歌浏览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p466lpJhcJP_XdJ5AA81Q
提取码:tde6
安装谷歌浏览器的时候语言一定要选择英文

必备工具:6、火狐浏览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auzMaa14QDNEugI8T3hPQ
提取码:uaqf
安装火狐浏览器的时候语言一定要选择英文

必备工具:7、聊天软件skype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7gbZ8abtS5ncWdiT9ERIg
提取码:91u2
安装的时候设置语言为英文,上传头像,取名也要是英文名字。

这些软件是做国外lead任务的必备工具,不过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习惯,这些软件可以用同类型的替代。如:用指纹浏览器替代虚拟机,用Telegram替代skype等等。要记住,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些软件的作用是起到模拟真实用户的操作习惯,不可能每个人用的电脑系统、浏览器、邮箱都是一模一样的。
假设你做的dating任务,所有的流量用的都是Gmail,这样肯定不行。用一部分Gmail,一部分outlook邮箱混合起来,如果你申请的是US地区的任务,你要用QQ邮箱来注册,人家联盟一看就知道这个注册是有问题的,怎么可能给你通过审核并付钱给你呢。

做国外lead任务宏宇社觉得想在这条道路上赚到钱,就不能把自己的思维限制住,911让你的IP不同、指纹浏览器或者修改UA解决了浏览器重复的问题,虚拟机模拟不同的电脑硬件和操作系统问题,这些都是与联盟与广告商斗智斗勇的过程。你要享受其中的过程,你有可能注册了很多账号加不上钱,也有可能加上了钱却被K了号。每一步都有可能出问题,都是需要你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去分析、去判断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到底哪一步还没有被完善。联盟不是傻子,广告商也不会是傻子,每个offer都要有合理的利润才能让广告商、联盟还有你赚到钱。

所谓的必备工具只是手段而已,做国外lead最重要的还是思维。只有开拓并提高了对操作国外lead的认知,才能在这条道路上走的长远。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57.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