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root虚拟框架virtualxposed官方中文版

virtualxposed虚拟空间框架是一款主打免破解免ROOT的虚拟xposed框架运行启动软件。可以通过虚拟机的机制来帮助你不解锁跟ROOT手机实现XPOSED框架模块运行功能,赶快来下载试试吧!

virtualxposed最新版介绍

打开VirtualXposed,点击首页底部的抽屉按钮(或长按屏幕),将你想要的APP和Xposed模块添加到VirtualXposed的虚拟环境中。

免root虚拟框架virtualxposed官方中文版

virtualxposed手机app特色

所有操作(Xposed Module、APP的安装)都必须在VirtualXposed中进行,否则安装的Xposed Module不会生效。

例如,如果您在您的系统上安装了 微信 应用程序(您手机的原始系统,而不是在 VirtualXposed 中),然后在 VirtualXposed 中安装了 微信2265助手(一个 Y微信 Xposed 模块);

或者您在 VirtualXposed 中安装 微信,并在原始系统上安装 微信助手;或者它们都安装在原始系统上,这三种情况都不起作用!

使用方法

从原始系统克隆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点击首页底部的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应用程序,第一页显示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

通过 APK 文件安装。(点击首页底部的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应用程序,第二页显示在您的sdcard中找到的APK)

通过外部文件选择器安装。(点击首页底部的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应用程序,使用浮动操作按钮选择要安装的APK文件)

简单说明

激活 Xposed 模块

在VirtualXposed中打开Xposed Installer,进入模块片段,勾选你要使用的模块:

重启

您只需要重启VirtualXposed,无需重启手机;只需在 VirtualXposed 的主页上单击 Settings,单击Reboot按钮,VirtualXposed 将在眨眼间重新启动。

下载地址

https://vxposed.com/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800.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