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Gui Pro 12 x64 全景合成工具附正版key

 PTGui Pro 12是一款专业的全景图像拼接软件,主要是针对喜欢拍摄全景、长焦、广角的用户推出的,将拍摄出来的照片进行重新专业修正,支持HDR拼接、蒙版、视点矫正等,制作出一个完美的全景拼接图像。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试试。

 

PTGui Pro 12相比之前的版本差别很大,算法也很先进!

安装后杀软报毒,介意请勿下载

安装方法:先安装exe安装包,安装完成后,将“PTGui_Fix64_.key”复制到PTGui安装目录的根目录即可!

 

PTGui Pro 12 x64 全景合成工具附正版key

下载地址:https://rmnof.lanzouj.com/iR4wugb7bmh

使用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h411W7g8/

 

自动补天教程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907.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