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Lead入门基础:熟悉EMU

LEAD的操作分为两种,我们主要操作的就是EMU玩法。

那么EMU到底是什么? 

要想讲明白这个东西,先得从国内谈起,虽然他们都在效仿国外affiliate模式。

先说淘宝客,推广者从阿里妈妈里拿到淘宝里的产品链接,然后把这个产品链接随便发到那里(发给自己也行),只要有人购买,推广者就能拿到佣金,最后就能赚到钱

想像推广者就是你,你把链接发给朋友,朋友购买了,你拿到佣金并收到款,这个过程就是lead;发给自己,自己购买了,你也能拿佣金,并收到款了,这就是EMU,EMU并不是什么都是假的,他是一种思维。

 

这样讲是不是EMU就比较简单易懂!那么lead国外和国内的区别在于什么呢?

 

1、国外联盟行业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无论是成熟度,还是垂直度都比国内强;

2、国内的联盟单价太低,也不敢太高,国人的EMU能力太强,分分钟弄倒一个公司;

正因为国外联盟分类细、可选择性多、加上很多offer单价高,非常的暴利,吸引各个国家的人都去搞国外lead赚钱,促进国外联盟行业迅猛发展。同时,无论是EMU还是正规跑offer,这里面基本是一个红海,世界人民都在搞。

所以对比国内CPA,建议还是去搞国外的,复杂程度差不多,收益利润可以甩国内几条街,整体大环境也好,比国内成熟规范。

最后放一张LEAD的详细拆解图,具体流程可以询问我。

 

 

Lead任务申请图

 

 

给本文打分 post

版权声明: 本站相关资源均存于来自于互联网,和网友投稿发送如果侵权或资源下载地址失效,如遇此情况可于本文留言或tg:@bayuechangan 联系博主,谢谢!!
下载本站软件注意:网站分享的软件资源并非本人原创,使用之前建议虚拟机运行
链接:https://dumuzhou.org/940.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